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分时图实战技巧 最新买卖知识分享

分时图是指股价在盘中正常波动时的价格,只反映了股价分时的走势,本身是没有意义的。但是股票分时图实战技巧的问题,也是关乎到大家买卖知识的,所以大家都要了解清楚啦。

股票分时图实战技巧

当股价在均价曲线的下方往上运行,触碰均线,又拐头向下运行,则均价曲线为压力位,说明上方抛盘较多,股价上涨无望,投资者在此时可以进行卖出操作,如果股价突破均价曲线,并且站稳,继续向上运行,则说明市场上的多方力量较强势,股价会创立新高,投资者可以进行买入操作。

当股价在均价曲线的上方往下运行,触碰均价曲线,反弹,则均价曲线是一个支撑位,说明,个股下方托盘较多,股价即将止跌,开启上涨趋势,投资者可以在此点进行买入操作,如果股价跌破均价曲线,说明市场上空方力量比较强势,均价曲线支撑作用失效,股价可能会创立新低,投资者可以在此时卖出该股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