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债转股后股价会上涨吗 炒股入门知识新手要看清

债权股是指国家组建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收购银行的不良资产,把银行与企业之间的债权、债务关系转变为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与企业之间的股权、与产权关系。那么,债转股后股价会上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债转股后股价会跌吗

从债权股的性质来讲,债权股具有债权与股权的双重性质,是投资者规避风险的一种方法,通常债票的利率比较低,投资者,购买它可以得到双重预期收益,刺激投资的需求量,促使价格的上涨。此外,通过这种方式融资比较容易,为公司的重组或者发展主营业务带来便利。

如果债转股后,该公司的每股净资产不在合理范围内,利润表中,显示,净利润大幅缩水,甚至出现亏损的情况。债转股的规模较大,超出正常范围。债转股的规模占总规模的2/3以上,这个时候股价就有可能下跌。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