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全面下跌 下周A股走势会受到影响吗?

美东时间6月18日,美股全面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下自去年10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美股下跌会不会影响A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下周A股走势会受到影响吗?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股市场全面下跌

当地时间6月18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32点,跌幅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滑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低0.9%。有分析指出,本周美联储对于提前加息的预期导致了股市承受压力。此前,美联储在6月16日就2023年的预测中,增加了两次加息,并增加了2021年的通胀预测,导致股市敏感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是经济全球化时代,中美经济联系紧密,加上过去几年外资投资A股的比重不断提升,话语权变大,所以美股的走势对A股走势是有一定影响的。目前的市场环境还是偏利空一点,而且临近6月末,大的行情机会可能很难再次重现,指数预计还是在3500-3600点之间来回震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