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威廉指标黄线是什么 最佳参数设置如何?

不同指标的使用炒股的人需要了解清楚,WR指标,中文称威廉指标,股票技术分析术语,指标表示的涵义是当天的收盘价在过去一段日子的全部价格范围内所处的相对位置,是一种兼具超买超卖和强弱分界的技术指标。

威廉指标黄线是什么

威廉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

威廉指标最佳参数

威廉指标WR的黄线一般是代表长期威廉曲线,通常是十日曲线;白线一般是短期威廉曲线,通常是六日曲线,这两者的区别仅仅在于计算曲线的参数也就是天数不同。一般而言,黄线被称为WR1,白线被称为WR2,相对比较,WR1的变动速率没有WR2快。

威廉指标最常见的参数设置是14日,此外6日和10日也很常见。有机构进行过研究,太短的参数设置如4日、5日等会产生太多的交易信号,交易次数的增加会带来成本的升高。而参数设置太高如24日,威廉指标的反应会十分迟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