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科腾制药美股下跌6.35% 目前报34.500美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腾制药美股下跌6.35%,目前报价34.500美元,总市值为11.09亿美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科腾制药的主营业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科腾制药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科腾制药下跌6.35%

科腾制药是全球领先的工程聚合物生产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提高多种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的性能。据了解,科腾制药拥有丰富的高附加值聚合物产品系列,可以用于包括消费品、个人护理产品、胶粘剂及涂层、电子产品、医疗用具、汽车部件和道路和屋顶铺层等多种广泛用途。

公司的产品被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的800多个不同类型的客户所采用,同时,他们与客户开展广泛的合作,以开发应对特定需求的定制产品解决方案。据悉,公司2020财年年报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2.26亿美元,同比下降539.73%;营业收入为15.63亿美元,同比下跌13.3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