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欧美股市重挫道指跌逾700点 大跌的原因是什么?

据报道,欧美股市重挫道指跌逾700点。欧洲主要股指跌逾2%,意大利基准股指更是跌逾3%。另外,道指大跌逾700点。那么,欧美股市重挫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欧美股市重挫的原因

7月19日,欧美市场迎来黑色星期一,主要资产包括股指、原油全部大跌。欧洲主要股指跌逾2%,意大利基准股指更是跌逾3%;道指大跌逾700点,创近9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纽约原油期价重挫超过7%。其中,苹果公司跌2.69%,亚马逊跌0.67%,谷歌跌1.88%,微软公司跌1.33%。

不少人认为,欧美股市和原油暴跌是市场对于疫情、特别是变异株的担忧所引发的。各界忧虑,全球经济复苏将遭遇严重变数。据外媒统计,在德尔塔病毒的威胁下,上周美国日新增确诊病例环比增加70%,日均死亡病例数环比增加26%。出于对确诊病例激增的担忧,洛杉矶恢复了室内戴口罩的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