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dmi指标详解公式 四条线有什么含义

DMI指标的基本原理是在于寻找股票价格涨跌过程中,股价藉以创新高价或新低价的功能,研判多空力量,进而寻求买卖双方的均衡点及股价在双方互动下波动的循环过程,那么dmi指标详解公式如何?

dmi指标详解公式

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那么dmi指标四条线有什么含义?

dmi指标四条线含义

据了解,和其他指标的计算一样,由于选用的计算周期的不同,DMI指标也包括日DMI指标、周DMI指标、月DMI指标年DMI指标以及分钟DMI指标等各种类型。dmi指标详解公式中,计算动向平均数ADX:DX=(DIDIF÷DISUM)×100;计算评估数值ADXR:ADXR=(当日的ADX+前n日的ADX)÷2。

股票dmi四条线分别代表买入、卖出、持股观望和持币观望。股票dmi四条线分别是白线、红线、绿线和黄线。通常情况下,其中白线代表买入、红线代表卖出、绿线代表持股观望、黄线代表持币观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