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wr指标怎么看 参数设置14还是20比较准

不同指标有不同的含义,当然一些指标参数的设置也值得了解。WR指标,中文称威廉指标,股票术语,指标表示的涵义是当天的收盘价在过去一段日子的全部价格范围内所处的相对位置,是一种兼具超买超卖和强弱分界的指标。那么wr指标怎么看?

wr指标怎么看

wR指标一般指威廉指标,WMS表示的是市场处于超买还是超卖状态。股票投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两种:基本分析、技术分析。在实际应用中,它们既相互联系,又有重要区别。wr指标参数设置14还是20比较准呢?

wr指标参数设置

wr指标从WR的绝对取值方面考虑,当WR高于80,即处于超卖状态,行情即将见底,应当考虑买进;当WR低于20,即处于超买状态,行情即将见顶,应当考虑卖出。从WR的曲线形状考虑,在WR进入高位后,一般要回头,如果股价继续上升就产生了背离,是卖出信号;在WR进入低位后,,如果股价继续下降就产生了背离,是买进信号。

WR的默认设置参数是10、6,以便可以更精确的掌握市场行情的行情。正常情况下我们设置是从0.5至2左右都是比较准确的,根据你现场使用的环境不一样的话,基本上它的数值是不一样的。调整WR指标参数为20,这样就将原本两条线的改为了一条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