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迎来反弹 周二三大指数全线上升

炒股的话都会关注股市行情变化的,美股也有不少投资者参与。近日美股的行情受关注,就有消息称,美股在周一恐慌性暴跌之后,周二美股迎来反弹。三大指数全线上升,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行情瑞和

首先要了解到,美国新冠确诊病例数激增,使美股受到打压。所以,道指跌725.81点;纳指跌152.25点;标普500指数跌68.67点。其中道指录得去年10月以来的最大日跌幅。那么美股周二迎来反弹,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美股最新行情

据了解,美股周一大幅收跌之后,美股周二迎来反弹,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道指涨550点,收复周一大部分跌幅;纳指止步“五连跌”,创近两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标普500指数收复4300点关口,创近四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值得注意的是,三大指数均收涨超1%,全线上升。道指收报34511点,升549点;纳指收报14498点,升223点。亚太股市今早(21日)回升,日股最新升328点,报27716点,美股反弹500点或造好港股,上望27800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