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西方石油美股上涨7.13% 该公司最新市值是多少?

据报道,西方石油美股上涨7.13%,目前报价27.180美元,总市值为253.70亿美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西方石油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西方石油营收怎么样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西方石油上涨7.13%

西方石油成立于1920年,是美国跨国公司,综合性石油垄断企业,公司总部在洛杉矶。主要经营石油和天然气、化学产品、煤炭和农业等方面的业务。西方石油在国内经营煤矿,生产、销售和运输原油及石油制品,制造和销售工业化学产品、塑料、农业化学产品、肥料和牛肉加工等。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54.8亿美元,市场预期49.09亿美元。第一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3.46亿美元;每股亏损0.36美元,市场预期亏损0.3美元。相比之下,上个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3亿美元,或每股1.41美元。据悉,公司在一季度内完成了5亿美元的资产出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