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涨了对A股有什么影响 两者有什么关系?

炒股的人有很多,不同股市的变化牵动着很多股民的心,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的,投资美股的人不少,经常会有人比较美股和A股市场的,那么美股涨了对A股有什么影响?两者有什么关系?

美股和A股关系

美股作为成熟股市的代表,和A股有着一点的联系。上周五美股的三大股指创出历史新高,所有人都推测着美股走出新高对A股应该形成提振作用,但是A股还是意外地出现了“黑色星期一”,这暴跌让很多人都猝不及防。

美股涨了对A股影响

美股涨跌对全球股市都有着不可小觑的影响力,基于全球经济的紧密性以及美股市场的开放性,美股的涨跌牵动着全球投资者的心。由于美国股市和中国A股开市时间存在差别,所以很多人都将每股的涨跌作为当天A股走势的参照,美股一旦大涨,A股多数时间也都是跟涨,而美股一旦大跌,则A股多数时间也会跟跌。

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大涨a股一般都会涨,但是也不是一定会涨。A股的涨跌是有很多因素决定的,肯定不只是美股涨跌这一个东西。经济全球化不断的推进,各国经济紧密联系,国内很多大公司,在美国股市上市,所以美股和A股一般来说成正相关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