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cci指标选股法 该指标的使用技巧是什么?

顺势指标又叫CCI指标,它最早是用于期货市场的判断,后运用于股票市场的研判,并被广泛使用。它与其他超买超卖型指标又有自己比较独特之处。那么cci指标选股法是怎么样的呢?

cci指标选股法

CCI指标是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强调股价平均绝对偏差在股市技术分析中的重要性,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指标。该指标的使用技巧是什么?

cci指标使用技巧

据了解,cci指标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cci指标选股法中,CCI指标由下向上上穿—100(0或+100)均为买入信号;CCI指标由上向下下穿+100(0或—100)均为卖出信号;CCI指标在—100(0或+100)附近运行时,应密切关注其后续走势。

cci指标使用技巧的话,根据技术参考区域:+100和-100,+100以上为超买区,-100以下为超卖区,+100到-100之间为震荡区。所谓的超买是指超出买方的能力,买进股票的人数超过了一定比例,需要卖出股票。超卖就是卖方卖股票卖过了头,卖股票的人数超过一定比例时,反而应该买进股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