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高通美股上涨6.00% 第二财季业绩超出预期

不少人都会关注一些股票的涨跌情况的,尤其是现在很多投资者都有参与美股投资,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值得留意。高通是全球领先的无线科技创新者,今日有消息称,高通美股上涨6.00%,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高通股价上涨

高通公司是全球3G、4G与5G技术研发的领先企业,目前已经向全球多家制造商提供技术使用授权,涉及了世界上所有电信设备和消费电子设备的品牌。近日,高通第二财季业绩超出预期,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通股价飙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周三美股盘后,高通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27日的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二财季收入和利润轻松超过华尔街的预期,前景更加强劲。于是,高通美股上涨6.00%。截至3月止的三个月收入增至79.4亿美元,每股净利润为1.90美元,不包括部分成本。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预计,2021财年第四季度营收84-92亿美元,在GAAP会计准则下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78至1.98美元。截至发稿,该公司周三美股盘后涨2.50%,报146.00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