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打新债中签后能转为股票吗 中签收益怎么样?

新债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中签后一般会在20个交易日内上市,可以为投资者带来不错的收益。那么,打新债中签后能转为股票吗?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债中签后能转为股票吗

如果新债在上市一个月内涨幅达到10%到20%可以卖出,如果下跌了就继续拿着,只要上市公司还在,每年也可以拿到2%左右的利息,可转债的成本并不高,占用的资金也不多,不用有太多心理负担。如果坚持打新可转债,一年下来可以中签6只左右。

如果投资者看好正股可以持有一段时间后转为股票,但必须要持有债券6个月以后开始转股,因此需要每天留意转股溢价率以及债券的价格有没有偏离。因为在这6个月的时间,一些债券都会疯涨,也有可能会狂跌,如果疯涨的话我们就需要及时的卖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