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上市的基本要求是什么 三大指数是哪些?

炒股现如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值得关注,尤其是美股有不少投资者留意,美股三大指数是哪些呢?在美国上市的公司有不少,那么美股上市的基本要求是什么?

美股上市如何

美股市场汇集了来自世界不同地方、不同规模的企业,因此可以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开放,也最成功的市场,并吸引了大量的投资者。由于美股存在审核速度快、排队时间短、上市门槛相对较低等优势,目前不少中国企业都会选择在美股上市。

美股上市的要求

据了解,美股上市有一定要求,想要到美国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最少要有500000股的股数在市面上为大众所拥有,最少要有800名的股东(每名股东需拥有100股以上)。其他有关因素,如公司所属行业的相对稳定性,公司在该行业中的地位等等。

美股三大指数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指数。纳指反映的是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随行情波动时的股票平均价格指数。道指是美国历史中存在时间最长的股指之一。标准普尔指数创立者是全球知名的金融分析机构标准普尔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