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expma在哪设置 该指标的战法应用如何?

expma是实战中简单而有效的技术指标,操作方便,简单有效的牛熊警界线,结合趋势、成交量效果更好。EXPMA指标简称EMA,一种趋向类指标,那么expma在哪设置呢?

expma在哪设置

作为一种趋向类指标,EXPMA指标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数平均计算,以此来判断对股票未来价格走势和价格波动趋势进行预判,是价格趋势判断的一个重要指标。该指标的战法应用如何?

EXPMA指标战法应用

据了解,一般软件中,EXPMA只有2条均线,分别是EMA12和EMA50,实战中不太够用,建议增加到四条:短期、中期、长期、超短期。expma设置的话,找到“公式管理器”,打开后“新建”,公式名称建议使用“EXMA”。选择右边的“主图叠加”,再点“确定”。一个自己的EXMA公式就作好了。

EXPMA指标的战法应用,EXPMA指标由EXPMA1(白线)和EXPMA2(黄线)组成,当白线由下往上穿越黄线时,价格随后通常会不断上升,那么这两根线形成金叉之日便是买入良机。当一个品种的价格远离白线后,该品种的价格随后很快便会回落,然后再沿着白线上移,可见白线是一大支撑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