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道指最高上涨至35192.11点

不少投资者都有关注美股的涨跌行情,炒股肯定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近日有消息称,美股收盘涨跌不一,而且道指最高上涨至35192.11点,创盘中历史新高。美股三大指数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最新行情

美国参议院在周末提出的一项两党基础设施建设法案提振周一美股早盘上扬。此外,投资者正在权衡强劲的财报与德尔塔毒株迅速传播的影响,美债收益率与油价下跌令市场担心经济前景。

美股道指收跌近百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值得注意的是,周一早间,道指最高上涨至35192.11点,创盘中历史新高。截至收盘,道指跌97.31点,或0.28%,报34838.16点;纳指涨8.39点,或0.06%,报14681.07点;标普500指数跌8.10点,或0.18%,报4387.16点。

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谷歌和亚马逊股价上涨,但涨幅均不超过1%;苹果、微软、Facebook和奈飞股价下跌,其中Facebook跌幅超过1%。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涨2.5%,百度涨1.6%,京东涨0.9%,拼多多跌0.1%。造车新势力全线走高,蔚来汽车涨2.6%,小鹏汽车涨7.1%,理想汽车涨0.9%。此外,还有国际油价2日显著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