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跌破30日均线意味什么 投资者要掌握好股票买卖信号

在炒股过程中,30日均线是一条神奇的生命线,在实盘分析中十分重要。当股票价格出现上涨的情况,30日均线一条支撑线,相反则是一条阻力线。那么,跌破30日均线意味什么?根据这个知识点,投资者要掌握好股票买卖信号。

跌破30日均线意味什么

股票跌破三十日均线意味市场上的多空双方在较量中,空方开始占主导地位,使股价跌破下方30日均线的支撑位,把30日均线的支撑位转换近期的压力位,股价可能会继续下跌,创立新低,是一种卖出信号,投资者可以考虑适量的买入一些。

除此之外,当股价持续上涨,突破上方三十日均线时,说明个股中在多空较量中,多方开始占主导地位,股价上涨突破上方三十日均线的压制,把三十日均线的压制位转换成近期的支撑位,股票可能会开启上涨趋势,是一种买入信号,投资者可以考虑适量的买入。

但是,当股价上穿30日均线之后,远离30日均线运行,且股价受到60日均线的压制时,说明上方的空方力量比较强势,股价可能会拐头向下运行,这时投资者可以考虑进行减仓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