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蔚来美股下跌22% 香港上市可能推迟

不同股票上市的消息都有人关注,蔚来是很多人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蔚来美股下跌22%,而且美股香港上市可能推迟,对此消息的传出,蔚来方面不予置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蔚来美股下跌多少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S6、蔚来ES8、蔚来EC6、蔚来EVE、蔚来EP9等。在宣布了高达20亿美元的增发计划后,蔚来汽车股价大跌。

蔚来香港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宣布发行20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之后,蔚来汽车美股股价9月8日创下近三周最大跌幅。蔚来的美股股价今年已经下跌22%左右。有知情人透露,蔚来汽车于今年3月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提交二次上市的申请,但是在明年年初之前不太可能在港股上市。

所以,蔚来汽车可能会将其港股上市计划推迟至明年。有分析认为,鉴于港股上市延期,在美国出售存托股票能够让蔚来快速融资。9月9日,蔚来汽车随即收到香港交易所有关其公司结构的问询,当日该公司美股盘前下跌3.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