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节假日利好哪些股票 2021国庆节股市休市几天?

不同的时间段有不同的股票值得关注,尤其是在一些节假日,股民和投资者除了关注股市休市的时间之外,更多的是关注节假日利好哪些股票了。又快到今年的国庆节假期了,那么2021国庆节股市休市几天呢?

国庆节利好股票

我国股票市场的每日交易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1点半,下午1点到3点,除交易时间外其他时间为股市休市时间。每周六周日全天不开盘交易,还有,出现突发事件或者是为了维护交易市场的稳定做出的临时休市。

国庆节股市休市

我们经常提到的假日经济,其实就是大家在节假日集中购物、出行、旅游等。所以,节假日旅游、白酒、饮料、汽车、家电等大消费板块,都是影响比较大的。例如国庆节临近,在国庆节利好的股票有:军工题材概念股票、科技题材、旅游题材等等。

股票休市包括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临时休市等几种情况。至于2021国庆节股市休市几天?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休市,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