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boll主图公式 boll指标三条线含义是什么?

boll指标一般也被称作布林线指标,全称为“Bollinger Bands”,是根据计算股票价格的“标准差”,进而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而获得的。那么,boll主图公式是怎么样的呢?boll指标三条线含义是什么?

boll主图公式

在股市中经常会听人讨论boll指标,在众多技术分析指标中,BOLL指标属于比较特殊的一类指标。在实际操作中,投资者通过观察上、中、下三轨道与股票价格k线图的关系判断股票价格后续的走势,准备下一阶段的投资策略。

boll指标三条线含义

据悉,BOLL指标渐渐成为投资者广为应用的市场上热门指标,boll主图公式:N:=20;

MID:=MA(C,N);

VART1:=POW((C-MID),2);

VART2:=MA(VART1,N);

VART3:=SQRT(VART2);

UPPER:=MID+2*VART3;

LOWER:=MID-2*VART3;

BOLL:REF(MID,1),COLORFFFFFF;

上升:IF(BOLL>REF(BOLL,1),BOLL,DRAWNULL),COLORRED,LINETHICK1;

下降:IF(BOLL<REF(BOLL,1),BOLL,DRAWNULL),COLORGREEN,LINETHICK1;

UB:REF(UPPER,1),COLOR00FFFF;

LB:REF(LOWER,1),COLORFF00FF。

boll指标三条线是指boll分别代表布林指标的上、中、下这三条轨道,其中中轨线=N日的移动平均线,上轨线=中轨线+两倍的标准差,下轨线=中轨线-两倍的标准差,投资者可以根据这三条轨道来分析个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