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MACD如何判断股票买卖点 两大操判断方法可参考

MACD指标是移动平均线指标,可以通过看数值大小,看交叉点和看红绿柱长短分析买卖点。那么,MACD如何判断股票买卖点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MACD如何判断股票买卖点

一、看数值大小。Dif值是偏离值,dea值是平滑移动均线,数值大于0,表示多头行情,可持股或买入。数值小于0,空头行情,可减仓或观望。看交叉点:黄线(DEA)和白线(DIF)的交叉点;0轴下方,白线上穿黄线形成金叉,预示股价即将上涨;0轴下方,白线下穿黄线形成死叉,表示空头行情。

二、看红绿柱长短。红柱长度在递增表示买方力量越来越强;红柱长度在递减表示多方力量衰竭,股价可能会回调;绿柱长度在递增表示卖方力量强,不利于后市上涨;绿柱长度在递减表示卖方力量在减弱,调整可能即将结束。提示:由于MACD指标震荡行情可能失真,具有有滞后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