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补仓技巧有哪些 三大补仓方法可以参考

在股票市场中,一些投资者容易出现亏钱的情况。因此,掌握补仓技巧还是比较重要的。那么,股票补仓技巧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三大补仓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股票补仓技巧

一、注意补仓的时机。投资者必须重视个股具有的内在趋势,最适合补仓的时机有两种:一是熊牛的转折期,在股价极度低迷的时候进行补仓;二是在上涨的趋势中,补仓买进上涨趋势比较明显的股票。

二、补仓的数量。要看投资者是以中长线的操作还是以短线的操作为主,短线操作可以买进股票的数量与原来持有的数量相等,且必须是同一股票,这样方便卖出,而中长线操作,没有补仓数量和品种的限制。

三、补仓不一定要买进自己持有的股票。其关键是所补得股票要取得最大的盈利,大多数情况下,补仓买进自己持有的股票是因为股性比较熟悉,获利的概率自然会大。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