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股市洗盘是什么意思庄家为什么要洗盘

股市洗盘就是只清理市场,多余的浮动筹码,之所以要洗盘,则是为了减少盘中的散户,使盘面稳定下来。洗盘在股市市场交易之中则是比较专业的一种术语,就是指市场的持股成本一致,还有股票的价格波动变小,成交量减少从而降低就能够增高市场的整体持仓成本。

股市洗盘是什么意思庄家为什么要洗盘

在市面上的洗盘一般就分为两种,一种是打压式的洗盘,大多数都是专家吸货,区域会出现等于下推一些成本的浮动筹码开大盘位特别的高,第二则是在上涨的过程之中洗盘,等上涨到一定的程度之后,有部分散户在可能卖出股票,会使一些观望的资金接盘,主力就通过打压股票价格,让之前的一些浮码交出筹码。

专家洗盘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让盘面稳定下来,通过洗盘之后就减少了在盘中出现的散户能够减轻后期的上涨压力,在等洗盘结束过之后,还会大量买入庄家去拉升股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