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去美国生孩子怎么样?

最佳答案

要20万人民币以上。赴美生子有三种方式:

一、diy风险大,什么都要靠自己,不建议;

二、找正规服务机构,好像很多人都是去美极天使的,都说比较好;

三、找中介,可以省部分心,但是也有很多不好的,也不建议。赴美生子有很多好处。

比如:孩子未来享受180多个邦交国免签证待遇,出入境非常便利;美国生产不需结婚证、准生证,婴儿出生纸上父亲一栏可留白,到美生二胎三胎,不违反中国计划生育;美国为募兵制,无兵役问题;他国政局不稳或动荡时,即使航空封锁,美国公民也可在美国政府保护下,享有优先搭机离开的权利;18岁成人,拥有重新选择中美国籍的一次机会。祝你幸运!

Devin War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自己去申请签证,在签证有效期内入境,海关会给6个月的停留期,一般怀孕7个月的时候入境,生好孩子满月后回国。在美期间,住民宿,可以省不少钱,还可以做饭。

无平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美国生子孩子拿的是美国国籍身份,当然是难得一遇的机会,享受的待遇就跟平常的美国公民是一样的。另外所需的费用也不高,就十几万。

要是通过别的方式去美国,例如移民美国,不仅费用昂贵,而且拿到的也只是美国的绿卡。

见仁见智的事情,有条件还是可以过去生的,可以省下一大笔留学费用。

昝咏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