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能贷款吗?我现在急需用钱

最佳答案

只用银行卡是不能办理贷款的,办理贷款一般有如下方法:

方法一:抵押贷款,需要资料: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法人提供营养执照)、银行流水、产权证、国土证。

方法二:企业信用贷款,需要是法人,有营业执照、有经营实体、营业执照满一年以上、年流水覆盖贷款额、如果有房子、车子等资产辅助的话额度可能会达到。需要资料: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提供营养执照、银行流水。产权证、行驶证作为资产证明。

方法三:个人信用贷款、公务员,国企员工、普通企业员工、教师、医生、如果有资产提供房子、车子等辅助资产额度会相对高些,需要资料: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产权证、行驶证。

赖运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现在手上有的两张卡,应该都是储蓄卡吧?只能存钱拿钱,不能透资的,是吧?这些卡不能贷款的。

如果你手上没身份证,想做银行贷款,是不可能的。

庹斯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贷款和银行卡是没关系的。

人生佛魔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