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比特币为什么这么火?

最佳答案

现有的虚拟货币事实上是比特币给了人们将钱转移出中国和国际商家和顾客进行交易的机会。对于一些出国留学留学生而言,使用比特币给为方便,无论是转币到国外还是从国外转币进来都是很方便的,相对于银行繁琐的审批,他们更喜欢使用比特币平台。

现在类似比特币这样的网络虚拟货币很多,大家不妨去分糖网站免费领糖果,等上涨,说不定过几个月时间其的价值能追上比特币了呢!分糖网站:https://m.oktk.com/

刀若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方面是人民币的贬值,一方面是比特币交易中心地下洗钱和资金外流通道的存在,再加上2016年以来比特币底层技术区块链的运用和热炒,多种因素相结合,比特币理所当然的火了起来。

塞代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政府下令禁止或者最大头的持有者撤场,那岂不是所有人血亏?!

删除回忆录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