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fuel代币简单介绍下?还有发行量多少?

最佳答案

etherparty为个人及业务释放了智能合约快速、安全、低成本的优势。它代表了“软 件即服务”的新世代。etherparty承诺,它会像内容管理系统造福网页开发一样为智能合约带去发展。

fuel代币是使用etherparty的关键,它们管理合约库、安全性测试、网络手续费、监控及整个智能合约流程。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fuel是一种部署在以太坊网络上的可传输erc-20数字代币,是为etherparty平台提供动力的应用内货币。用户将使用fuel获得访问权限,从而使用平台的功能。fuel代币是验证用户与etherparty互动的方法,允许用户在平台上购买,执行或交换其他智能合约。未来,fuel将作为多个区块链上智能合约的访问权限,把不同的区块链集成到etherparty平台的统一视图中。

果婉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fuel代币的总供应量为10亿,且不会再增加。fuel的最小单位是 wei。在平台上使用的代币会再次回到平台供应中去。我们将为用户提供从这些供应中购买fuel的服务。https://m.oktk.com来领币了

蓝宾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