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核电板块有那些股票?

最佳答案

建议买入久立特材(002318)。久立特材受制于核电、油气领域尚未全面重启,公司对应领域高端产品产能仍未放量。十三五规划或将解冻核电建设,若以每年6~8座的速度新建核电站,公司高端产品核电蒸发器U形管订单将大概率有较大程度的增长。而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中大口径lng管供应商,在具备年产2万吨LNG等输送用大口径管产能情况下,未来随着油气领域重启,其产销量也将会随之提升。预计2016、2017年公司EPS分别为0。18元、0。22元,维持“买入”评级。

局宏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嘉宝集团(600622):参股上海高泰稀贵金属,生产核燃料锆合金管、钛、铌及其他稀贵金属及合金等系列产品。公司旗下的高泰公司是一家主要研制、生产核燃料锆合金管、钛、铌及其他稀贵金属及合金等系列产品,公司年产核电用锆管65万米,而每100万千瓦发电能力一年要消耗掉20到25万吨金属锆,这就使锆合金产品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欧怜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久立特材、应流股份、东方锆业、神州长城、中国核建、东方电气。

波悦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