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记卡有利息吗?

最佳答案

银行借记卡有利息,借记卡是指先存款后消费(或取现)没有透支功能的银行卡。按其功能的不同,可分为转帐卡(含储蓄卡)、专用卡及储值卡。借记卡是一种具有转账结算、存取现金、购物消费等功能的信用工具。借记卡不能透支。转账卡具有转账、存取现金和消费功能。专用卡是在特定区域,专用用途(百货、餐饮、娱乐行业以外的用途)使用的借记卡,具有转账、存取现金的功能。储值卡是银行根据持卡人要求将资金转至卡内储存,交易时直接从卡内扣款的预付钱包式借记卡。

通慧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记卡的另一个名字又叫“扣账卡”,是需要我们先将钱存在卡里,然后才能在商店刷卡消费的银行卡,没有超刷和透支的功能。借记卡也可以通过ATM机进行转账和提款,按功能的不同被分为转账卡、专用卡和储值卡。其实借记卡是有利息的,而且它的利息是活期利息,存在借记卡里的钱产生的利息是属于你自己的个人财产。只需要用累计计息积数乘以日利率便能得出借记卡的利息。

Yehudi Macaula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借记卡存钱是有利息,是活期利息。

剑思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