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猫花呗怎么升额度?

最佳答案

芝麻信用分不是每天每个月都在更新的,他是每个季度更新一次,所以在芝麻信用分上涨后,我们的额度也会跟着涨,但是有的朋友芝麻信用分涨了,却没有看见花呗的额度有涨,接下来教你芝麻信用分涨了后,怎么提高花呗额度。

首先,我们进入支付宝的官网登录支付宝,在我的支付宝里我们可以看到蚂蚁花呗,我们点击“查看”,点击查看会进入一个新界面,我们在这个界面会看到“关闭花呗”这四个字,没错,我们就是要点击它。

然后再一次点击“残忍拒绝——同意协议并继续——确定”,这样花呗就成功关闭了。

接下来,我们要重新开花呗。我们又进入我的支付宝,发现花呗处的花呗额度增加了1000(那是因为芝麻信用分增加了),这时候我们再点击“开通——同意并开通”,签约就成功了,这样额度就提高了。

奚叶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的透支额度是根据支付宝、天猫、淘宝的历史数据综合判断给予的,提高芝麻信用分,额度就会变大。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提高额度要看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的高低。建议你多消费。

官瑜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