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在网上买理财产品呢?

最佳答案

1、打开支持宝APP。然后点击“我的”转到个人页面。在“我的”页面,点击“蚂蚁财富”。

2、进入理财产品的选择页面。里面按分类,分为定期型及基金型。定期型收益比较固定,投资日期也是固定的。风险很低。基金型的风险较高,这类投资收益较大,但风险也是伴随的。

3、进入所选择的定期理财的产品详细页面,你可以了解一下它的各项参数。如定期天数,风险指数,从万份收益中了解你大概总收益是多少,这个万份收益是你成功购买后1万元的本每天的大概收益。

4、在了解之后,如需要购买,点击“预约”。这时,系统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询问你是否需要在投资理财之前做个风险测试,这个风险测试就是通过一些问题来了解你对投资风险的承受能力。

5、测试完毕之后,你可以根据评估的结果是否购买,以后的购买理财时你也可以参加你的类型理财产品。

6、支持宝里除了这个,还有其它的定期理财你也可以各个理解一下。找个合适自己的。

殳恬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百度官网登陆个人页面。然后在上面的菜单中选择“理财”。

2、进入“百度理财”页面。里面有各种理财的产品介绍。

3、活期理财门槛低,随时买进提出,不影响个人的资金使用。但相当于定期理财,收益低一些。定期理财不同类型有不同的条件,具体的你可以在里面查看。

4、基金理财收益各有不同,但风险会因类型不同有所不同。都是那句话,收益高,风险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庚问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第一,明确要购买的理财产品。

第二,根据情况选择理财产品购买。

士晓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