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储银行理财产品可靠吗?

最佳答案

任何银行理财产品都有风险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也同样面临以下问题:

1、本金及理财收益风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银行本理财计划不保障本金及理财收益。您的本金可能会因市场变动而蒙受重大损失,您应充分认识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银行本理财计划收益来源于资产组合出让、处分或持有到期的收入。如资产组合无法正常处置的,则由此产生的本金及理财收益(如有,下同)损失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如资产组合内的债券资产存在违约风险、市场风险和流动性风险,由此产生的理财本金及收益损失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在发生债券资产违约的最不利情况下投资者将可能损失全部本金。

2、管理人风险:因管理人受经验、技能等因素的限制,或者管理人违背协议约定、处理事务不当等,可能导致本计划项下的理财资金遭受损失。(就是说:管理人是个没经验的笨蛋也罢,道德败坏的违背协议也罢,导致你的资金受损失都是你认购人承担)。

3、政策风险和延期风险。

Pearl Arthu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储银行属于稳健派,产品还是不错的。

屈浩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一直在邮储银行买的啊,还好。

Ruby Daniel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