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信用卡怎么查进度?

最佳答案

1、网上查询请点击: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通道。

2、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4007-888-888,操作流程:按“1”自助语音服务--按“2”--按“#”,信用卡进度查询——输入身份证+“#”号。

3、扫一扫光大银行官方二维码,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具体操作:关注“光大银行信用卡”,微信号“xyk_cebbank”,点击“在线申请”,选择里面的“进度查询”。

漫骏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陆阳光惠生活app,然后点击下方的“首页”,然后点击进度查询,如果首页找不到,直接点击下方的服务,在服务里面找;接下来,输入申请人的姓名和证件号码,然后点击提交;在进度查询里面,点击获取动态密码,然后输入动态密码,完成之后,点击确定接下来,就看到申请的进度,是否通过也会查询到的。

夫夜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首先登陆光大银行官网,到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专用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先选择你申请信用卡时使用的证件类型,然后输入姓名和证件所对应的证件号码以及系统随机产生的验证码,点击确定就能立刻查询到您的光大银行信用申请进度。

歧婉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