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津办社保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关于在天津交社保问题的好处的回答为;从定义上看,社会保险是国家法律、政府法令强制实施的一项社会保障制度,目的是保障劳动者因生、老、病、死、伤、残和失业而暂时或永久丧失劳动能力的情况下,能够获得国家和社会的物质帮助。

从经济效益上看,如果您参加了社会保险,就意味着您得到了实惠。一是员工个人只需每月按工资的8%比例缴费,单位为每个员工按其工资缴5%(以后每个缴费年度增加1个百分点,达到11%后保持不变),国家按工资11%为员工建立社会保险个人帐户(帐户属个人所有,可以继承和转移),个人帐户比个人缴费多3%,即每月可“多赚十到几十元”。

梁问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下,有关机构将养老金、失业保险金、生育津贴、工伤抚恤金等各项社会保险待遇直接打入社保卡金融区资金账户,参保人员是能够到对应的银行网点支取、转账或直接进行购物消费的。

索甜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社会保险是一种为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

祭初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