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手机怎么开通花呗支付功能?

最佳答案

首先打开自己的支付宝,打开自己的支付宝后,往下拉一下,看到一个蚂蚁花呗,点击“立即申领”。点击“立即申领”后,会出现“开通花呗”,我们点击就可以了。

然后下面就是输入自己的密码和眨眼的头像,面部对着手机就可以了。稍等几秒就会出现成功开通花呗的消息出来。接下来就可也在花呗的界面显示你可用的余额了。

尹望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钱包,点击服务窗,进入服务窗页面。在服务窗中,点击花呗进入花呗主页面。在花呗主页面,可以看到底部的功能按钮,点击我想,在弹出的功能中,选择开通花呗,进入开通页面。

在开通页面,可以看到额度,还款日期以及个人信息,填写好支付宝密码,即可完成花呗的开通。

兆润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蚂蚁花呗。 点击开通蚂蚁花呗,签约后进入主页面可查看蚂蚁花呗额度。

Olivia Gissing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