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a股还能反弹吗?

最佳答案

北京时间26日早间美国财长努钦表示,他乐观地认为,美国能与中国达成协议,从而使美国不必真如特朗普所令,对至少500亿美元的进口中国产品征收关税。“我们正在与他们进行颇有成果的对话,”努钦在福克斯周日新闻节目中谈到与中国正在进行的会谈时说。“对于达成协议,我保持一种谨慎乐观的态度。”

如果真能签订“停战协议”,那对于现在的A股来说是个利好,再加上现在A股可能走成双针探底的形态,如果确认为双针探底就会有波反弹,反弹先看到前高。如果不能形成双针探底,继续探底的话那只能在下方再去寻找支撑了。

但看现在的走势,还是形成双针探底的概率更大一点。所以激进的可以在3100附近-3065附近附近吸筹,但要控制好仓位,稳健的可以等形态走出来后在介入。

Julie Ferdinan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上市公司没有利空的话,连续下跌2天,第三天会有反抽,但如果上市公司有重大利空,就不好说了。

Irene Gunth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目前状况不足以说明反弹的可能性,明天上午还要继续观察。

守云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