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a股低估值蓝筹有哪些?

最佳答案

低估值蓝筹股是指低于市场整体市盈率或行业市盈率的股票,而且这类股票是具有稳定的盈余记录。

港口行业、煤炭行业、钢铁行业、公路行业对一些行业的收益长期稳定,但是关注的价值却大大被低估,并且这一系列的股票在未来的市场竞争当中也能够占据更加主动的市场地位。个股分别有营口港盐田港、神火股份、平煤天安、现代投资、中原高速、赣粤高速、天津港(600717)、唐山港(601000)、中国宝安(000009)、星源材质(300568)等等。

邰英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低估值蓝筹股:兴业银行 601166、中洲控股 000042、上汽集团 600104、格力地产 600185、外运发展、华能国际 600011。

隐瞒了意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低估值蓝筹股主要是石油石化,银行,保险,券商,钢铁,有色等。

管听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