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哪里有典当行?

最佳答案

上海国信典当有限公司是上海典当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注册资金8000万元,目前旗下有6家门店。

业务范围主要涉及:中小企业融资,房产抵押,民品、机动车和有价证券的质押,绝当品的处置以及当品的鉴定评估和咨询等服务。上海国信典当有限公司目前门店分布于静安、普陀、长宁、虹口、徐汇、浦东等6个区,标志着公司进入了连锁化经营的新阶段。

只靠听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典当行业协会,成立于2004年6月28日,为本市典当行企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法人。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外马路1218号B座405室。

水飞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上海国盛典当总部设立在上海市静安区武定路1088号阳光科技广场17层,并已在上海市各繁华地段开设门店,以建设一流典当公司,打造行业龙头企业为目标。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