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低收入家庭如何理财?

最佳答案

1、定期存款,强制自己存钱 不要总将“我不会理财”“没钱理财”挂嘴边,再不会理财,定期存款总该会吧。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所以你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每个月定期定额在银行进行存款,强制自己存钱。

2、在生活中要学会记账 做好开支预算,养成记账的习惯,通过对家庭的支出进行简单的记账和统计,进行认真的分析,找出哪些消费是必要的,哪些消费是没有必要的,对下个月的支出做出一个计划,在收入不高的家庭中,要明白自己只能进行什么样的消费。

3、压缩人情消费的开支 在当今的社会中,人情消费越来越多,而且花样各异,所以要掌握好这个度,假设自己家中有事,要尽可能减少规模,这样不仅减少了亲朋好友的支出负担,还减少了自己的人情债,同时还为自己节省了一笔不小数目的资金。

4、寻求专家的建议。投资专家经验丰富、信息充足,是一般老百姓可以信赖的,尤其对小额投资人来说,通过类似晋商贷这样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等方式理财,可以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切忌自己盲目投资。

梅以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互联网理财类产品开始渗入到了每个人的生活中。可以选择买一些票据理财类的产品,进行投资理财,这种方式不仅能带来相应的利率,还可以积少成多。当然,一定要慎重选择合适的平台,并多去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隆学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立健康的理财投资观念。理财是通过对个人和家庭财务资源进行管理,以实现更高的生活目标。因此不要太在意投入产出比,只要通过理财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就是理财成功。

宾楚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