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抵押贷款能抵押多少?

最佳答案

这要看着车的价值。一般是车子价值的七成左右。汽车抵押贷款贷款流程1.借款人贷前填写居民住房抵押申请书,并提交银行下列证明材料:借示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借款人固定经济收入证明;借款担保人的营业执照和法人证明等资信证明文件。

借款人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符合法律规定的有关住房所有权证件或本人有权支配住房的证明;抵押房产的估价报告书、鉴定书和保险单据;购建住房的合同、协议或其他证明文件;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材料。

Don Fiel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车评估,在查验完汽车资料以后,对汽车的价格进行评估,给出一个评估价格。双方议价,双方可根据汽车的评估价格进行议价,最后定价。

有兴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车辆抵押贷款的贷款金额是由车辆本身的价值与贷款成数来决定的。

勾羡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