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利用商铺融资?

最佳答案

1、间接融资:以金融机构作为中介的融通资金的方式,需要融入资金的单位,与可融出资金单位双方以银行等金融机构为中介进行货币资金的转移。

2、直接融资:是指货币资金供给者和货币资金需求者之间直接发生的信用关系。双方可以直接协商或在公开市场上由货币资金供给者直接购入债券或股票。

3、民间借贷:民间借贷,是指自然人、法人、其他组织之间及其相互之间,而非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从事贷款业务的金融机构及其分支机构进行资金融通的行为。

4、把商铺卖掉的同时,又全部自己包下来,转租给一系列自行设计的标准化的配套店铺,如酒楼、6种特色小吃店、银行、邮局、便利店等等。

5、对商铺买家承诺前五年,每年返还商铺售价10%的“租金”。比如1000万买个商铺,前五年你包租,每年承诺100万租金。因为五年返租的承诺,商铺的售价可以定的更高些。

Stanford Yul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实体店+众筹:作为一种新兴商业模式,众筹的出现为企业的融资开辟了一道新的路径。众筹已经逐渐形成一种文化,日异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占映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商铺抵押物或者能够获得贷款担保的情况下,银行还是很乐意将钱借给你的。

糜怡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