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好投顾如何融资?

最佳答案

1、因为即使是和别人合伙,分摊风险,也是要看自己有多少钱可以用来入伙的,这个直接决定了创业后你的股份和分成。

2、有房有车的可以申请大额的贷款,需要进行评估后估值,缺点是速度慢,周期长,成功率低,好处是金额大且相对利率低。

3、P2P,,虽然可能利息高,但是对借款人的要求低,消费贷通常还是需要很多条件限制的,比如央行征信等等,有些没有固定工作或者收入不稳定的人来说,这个P2P贷款可能是最快速的。

燕华晖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早在三四年前,券商经纪业务变革就开始萌动。近年来券商经纪业务佣金费率水平持续大幅下滑,“通道收费”的单一模式难以为继。

更重要的是,取消“指定交易”制度将很快成为现实,也就是说,股民未来可选择在多家券商自由开户。而投资顾问被认为是完成这一使命的关键载体。

黎迎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