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般重疾买哪种比较好?

最佳答案

买保险主要是买一份保障,而不是投资;根据自身各方面的情况选择合适的保额,保障内容,一般情况下一张保单无法满足所有要求;

选择时还要考虑保险公司的实力、信誉情况,如果是异地投保,需要了解公司能否全国通赔,保单能否迁移,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咨询;

选择一位诚实、可靠的保险代理人帮助计划投保;

特别家庭支柱要优先购买足额的人身寿险,40岁开始考虑养老的,老年人就考虑资产转移下一代的问题;

人身寿险是主要的,经济情况好点的可以选择再购买其他的保险。

虢念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选择一家大的保险公司,他们好像每年的保险产品都会有新的出现的,可以找专业人士咨询一下,找适合自己的!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要被销售人员左右了就好。

Julia Hanse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买中国太平洋的是个大公司,有两款你可以到当地太平洋保险问问,记得有一种是保35种重大疾病的,到老还能转成养老金领着花的。

六谷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