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申请贷款买车?

最佳答案

1、提出申请。看好拟购车辆后,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并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并提交贷款银行。

2、银行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银行在受理借款申请后,对借款人和保证人的资信情况进行调查,对符合贷款条件的,银行会及时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

3、通知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4、银行发放贷款(由银行直接转到汽车商的账户中)。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Luther Swif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需要贷款者准备好身份证、居住证明、工作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证明材料,到一次银行,填写一张申请表,填一份合同。

二、等待银行的贷前资格调(小区网论坛)查与审批。如果贷款者符合银行规定的贷款条件,银行便会通知贷款者填写一些贷款表格材料。

如果贷款者申请的贷款需要抵押或担保,还需要签订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等;如果办理的是无抵押贷款,就无需签订此类合同。

三、银行向贷款者发放贷款。一般银行在2至3周或1个月之内审批结束后即发放贷款,最快的1天即可放款。

善婷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买车的时候跟4S店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他就会协助你贷款买车的。

衅安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