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小额个人理财投资?

最佳答案

1、P2P网贷:P2P网贷目前可谓风生水起,收益诱人,风险较股票期货要低,并且不用投入太多时间去打理。但是在选择P2P网贷平台投资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靠谱的P2P网贷平台进行小额投资才能够让你获得比较可观的收益,同时又能保证本金的安全;

2、银行货币基金理财产品:银行这种产品其实跟余额宝本质上都是一样的,不过余额宝提现要比银行理财产品方便,在利率方面和余额宝都差不多,门槛也是基本没有,如果不缺这点利息钱的话,买这种理财产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尔赞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理财产品购买根据自身投资偏好、风险承受能力、资金流动性等综合考虑,您可以进入招行主页,点击“理财产品”-“个人理财产品”-“搜索”,分类您需要的产品信息。

零端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投资资金在一万以上、十万以下的,可以考虑保本型理财,如保本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国债、实物黄金等,银行理财产品、保险公司理财产品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