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现在不少的金融机构都有社保贷款服务比如说华润银行社保贷、恒昌惠诚公司、亚富路公司、大地财险公司的社保贷款。以华润银行社保贷为例介绍。

1、借款人18-60周岁,无不良信用记录。

2、在贷款地有固定的工作,并且连续缴存社保12个月以上。

3、在贷款地有稳定的收入,能够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

4、在贷款地有固定的居所,能够提供住址证明。

社保贷利息其实是没有的,社保贷很多地方也称为工薪贷,各家金融机构不收利息,但这不是不收费,只是换了一种名目来收取,称之为手续费。

对于手续费的收取,各家金融机构的规定也不尽相同。大地保险公司每月收取0.9%-1.9%的手续费;亚富路公司手续费率为2%,一次性收取,另外每月还要收取2.3%的管理费;恒昌惠诚公司每月收取2.28%左右的手续费。

Arlene Harringt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但借款人18-60周岁,无不良信用记录、在贷款地有固定的工作,并且连续缴存社保12个月以上、在贷款地有稳定的收入,能够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在贷款地有固定的居所,能够提供住址证明。

利息没有,只要手续费,收多少手续费,各个金融机构不同。

考春柔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但是有条件,没有利息,但是有手续费或者管理费。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