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向别人借钱如何开口?

最佳答案

1、这个时候看人品了。人品爆发的时候到了,借钱全看你平时的为人处世方面如何,平时是那种小气又抠门的,一到付账就跑了的人,到了借钱的时候没人会认识你。

2、借钱一定要有诚意。毕竟借钱的主要人是你,和别人接洽一定要有诚意,诚心对待可以借给我们钱的人,仔细想想他能借钱给你是非常信任你这个人,所以你也要诚心对待,这是相互的。

3、借钱的语气要好听。如果你平时是脾气很大的人,这个时候一定要收好你的脾气,不要任性。毕竟是你向别人借钱,语言方面要委婉,语气方面要平和。

解梦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就说自己最近没钱了,先借用他/她的一下,过段时间就还给她(这个时间最好要明确点,这样人家就心理有数,你会什么时候还),我想如果有钱借而且相信你的话,一定会借给你的。

不要怕拒绝,这个也可以锻炼你的。如果借钱的数目比较大的话,分开借,这个人借点,那个人借点,凑够就行了,还的日期要分开点。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先找个要借钱的人,好友比较好,你和她说你要像他借钱,然后告诉她借钱原委,如果原因是重要的,她多数会借的。

老倚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