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存贷款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我记得,活期存款是0.35%。至于定期,就要看你存多久了。利率如下:

三个月定期存款1.10%;六个月定期存款1.30%;一年定期存款1.50%;二年定期存款2.10%;三年定期存款2.75%。

Moses Bett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都是执行中国人民银行统一制定的利率,在哪家银行存款,利率都是一样的。 越长利息越高,提前终止减少利息。

如果有可能要提前使用部分资金,又想要高利息,不妨分批分段存入:如每月存一笔定期一年的,一年后就每月有钱可取,利息是一年定期的比零存整取高。

管听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活期0.36,定期整存整取:三个月1.71;半年1.98;一年2.25;二年2.79;三年3.33;五年3.60;

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1.71;三年1.98;五年2.25。

Chasel Wesl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