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典当行收和田玉?

最佳答案

有一些可以,但还是需要先估价。因为玉器的鉴定和估价相对于典当行的传统的民品业务黄铂金,钻石名表等困难一些,风险高,加上典当行一般不考虑当品的文物价值。所以为了保险,当价都比较低。

典当在讲价方面对于我们来说是没有优势的,所以价格自然也不会像购买时候那么高。典当要比跳蚤市场来的更方便,如果你是急需要换钱的选择典当行非常方便,但最好是将自己不太想要的和田玉拿去典当,因为典当行一定会将价格压得很低,如果我们将一个质地非常好的和田玉以低价给典当行就太划不来了。

如果不是很急需要钱的,那么可以拿到跳蚤市场或者网上去售卖,价格自己都可以很好的控制。

七分冷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都会收,去典当的话,价钱会被压的很低,因为玉是很难定义,不像黄金哪些,如果要典当还不如去玉器店问问。

Abraham Arabell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典当的都会收。

果婉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